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

左轉和右轉

要怎麼控制方向舵?什麼時候用咧?

剛上飛機時,教官說飛機滑行時就用它來控制方向,ok!反正左轉踩左舵;右轉踩右舵;煞車,兩腳就同時踩上半部,感覺沒啥了不起。左手扶著窗戶, 右手放在油門上…

等到真正自己操作時,我深深覺的腳好像不是自己的!看起來蠻簡單的東西,可是卻不如想像中那麼容易控制!跟家裡的Ch Pedals 比起來差個十萬八千里...課本說腳跟要放在駕艙地板上,結果我想要飛機靠右邊一點,即使用力踩右舵到底,它偏偏就不會滑在中心線上…

更糟的是,在Warm up時候,腳尖踩著煞車,腳跟懸空~不知是緊張還是怎樣,我的右腳竟然會不由自主的發抖…

下飛機後…教官說請我控制方向舵時不要像騎腳踏車…

我聽了這句話才想哭咧...上雷達哭什麼勁? 切~

1 則留言:

Pilotroller = Pilot+Controller! 提到...

我被某人約在機場, 結果被放鴿子, 也感到又幹又想哭! 我把那個人的飛行 DVD 給燒了! TMD!